导航

手动海马s7怎么样 12500公里智臻版s7评价感受问题总结

2015-03-23 14:10:31    admin
0

      海马S7已经伴我走过了12500多公里的里程,优点不在复述在这里着重谈谈他所出现过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给大家参考:
      1、大灯起雾过两次自愈,

      2、胎压有时存在误报的情况现在也正常,

      3、左后车窗按键下降功能失灵 四S免费更换好了,

      4、安全气囊警示灯报警一次 4S检测是座椅下面插头松动 已修复并在无复发,

      5、主驾车窗飘了点雨后有时自动升降 好吧这算我自己的原因,

      上述就是我所用车中所发生过的问题,并且都已得到妥善的解决,为此也感到很庆幸人品还是相当过硬的都是些无关痛痒的问题。在这里声援海马支持国产,愿祖国的汽车工业继续更上一层楼,冲出国门冲向全世界!
手动海马s7怎么样 12500公里s7评价感受与问题总结
      外观:
      咖啡金是我的第二选择,本来首选莱茵紫的,无奈急着用车就没有继续等待选择了咖啡金,事实证明咖啡金也是相当好看的,此色配合着海马S7的潮流线条,外观中庸中充满了大气的,尤其尾灯仿宝马相当的成功在次必须赞一个。
手动海马s7怎么样 12500公里s7评价感受与问题总结
      内饰:
      黑橘红的双色座椅尽显温馨,中控仪表的搪塑加入也尽显档次,中控台上面板的软质材料也昭示着这是一款同级别相对顶尖的车。
手动海马s7怎么样 12500公里s7评价感受与问题总结


      空间:
      本人身高175公分座椅调到最佳状态之后后排空间也相当的空余,虽说不可以像其他中大型SUV样翘起二郎腿但绝对也是很宽裕的尤其它只是一款紧凑型城市SUV,并且横排做3个成年人也不显拥挤。

      动力:
      没有肉车只有肉人,2.0排量104KW的净功率拖动1.5吨多的车身必须让你不能顾及油耗,只要你舍得深踩油门踏板至3000转推背感也呼知欲来,高速行驶也是一样,想要激情点那4档时请把速度拉上90以上换5档,超个车完全无压力,当然请别去和轿车和那些大排量的SUV比哈,建议还是作为家庭版的车来使用吧,省油安全才是与自身利益切身相关的。

      操控:
      不得不说这是海马S7的强项,转向精准底盘扎实悬挂支撑都调校得非常的到位,40码的速度过90度的急弯也让你游刃有余。

      配置:
      我的是手动智臻版,天窗、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刹车辅助、制动分配、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功能一一俱全,还有一亮点就是后备箱里面开启的逃生功能,虽说基本无用但这绝对是设计师很全面的考虑,不得不在赞一个。

      性价比:
      落地价15W以内能买到这款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比较综合的车完全比那些乞丐版合资车划算,同价位中除了自身知名度以外绝对是顶呱呱。

      舒适度:
      首先宽敞的空间为舒适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座椅的包裹性也比较强,腰部支撑绝对是长途自驾的利器,我经常往返与XX两地一趟下来300公里一点都不感觉累,这是以前的面包车完全不能比的。
手动海马s7怎么样 12500公里s7评价感受与问题总结
海马S7怎么样?海马S7改装,海马S7保养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