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马x1插电升级版驾驶模式体验介绍

2019-05-17 17:15:28    lin020h
0

宝马x1插电升级版据悉是支持三种eDRIVE的模式,不同驾驶模式下,它能够带来不同的驾驶乐趣,其驱动模式也是各有差异的,有纯电、混合还有电池充电模式。

宝马x1插电升级版驾驶模式体验介绍

MAX eDRIVE是纯电模式:这个模式下,它采用的是纯电方式进行运作,驾驶者可以随时通过升踩油门踏板触发发动机的启动,在这个模式下,可以达到纯电动最高车速120km/h。

宝马x1插电升级版驾驶模式体验介绍

AUTO eDRIVE智能模式:这个模式下,发动机和电机是系统工作,基本是着眼于在低速和中速时优先纯电动模式行驶,以尽量发挥在这种模式下无污染排放的优点,发动机只有在车速80km/h或车辆的动力负荷特别大时才会启动。

宝马x1插电升级版驾驶模式体验介绍

SAVE BATTERY为电池充电模式:这个设置下,驾驶员可在充电状态的范围内指定一个目标值,该电量供以后的纯电动行驶使用,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就可以持续维持,甚至提升储电量,以便将电量用于之后的纯电动行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