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凌派混动版发动机怎么样?凌派混动版动力系统解析

2020-04-28 16:10:02    admin
0

2020本田凌派混动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系统,据悉,它将搭载了本田1.5L I-MMD混动系统,参数方面,综合最大功率是113千瓦,马力达到154匹,海外版的INSIGHT也是使用这套系统的,本来这台混动系统会先在思域混动版上使用的,没想到的是先在凌派上面搭载了。

凌派混动版发动机怎么样?凌派混动版动力系统解析

凌派混动版使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加一台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80千瓦和134牛米,电动机的功率有96千瓦和261牛米,变速箱方面使用了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

凌派混动版搭载了一块1.2kwh锂离子电池,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仅有4升左右,按照目前的油价来看,加100块油可以跑400公里的里程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