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凌派锐混动版动力够用吗?凌派混动版动力怎么样?

2020-06-01 15:52:20    admin
0

本田凌派锐混动版这辆车动力方面使用的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1.5L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综合最大功率是113千瓦154匹马力,变速箱使用E-CVT无级变速箱,不少的消费者比较关心这车的动力表现如何?来看看试驾体验,新车平顺性和静音性是低速纯电力驱动时给人最大的感受,想要在市区里跟上缓慢的车流,右脚只需轻轻搭在油门上即可。

凌派锐混动版动力够用吗?凌派混动版动力怎么样?

凌派锐混动这套动力系统具有EV行驶、混合动力行驶和发动机行驶三种工作模式,可通过不同路况智能切换,让驾驶者体验到畅快淋漓的行驶感受。

由于增加了油门踏板满载限位功能,前段油门反应平缓,提供平顺的加速感受,当踏板达到限位后,能够明显感受到车辆提速更加强劲。

凌派锐混动版动力够用吗?凌派混动版动力怎么样?

新车提供了运动、普通和ECO三种驾驶模式,“换挡拨片”的作用在于控制动能回收力度,力度越大在车辆滑行时有着越强的制动效果。

选择运动模式后,车辆的动力反馈更具激情,最强的动力输出结合最快的动力响应,带来更佳的驾驶乐趣,而且还不用担心油耗飙升。

凌派锐混动版动力够用吗?凌派混动版动力怎么样?

凌派锐混动方向盘的反馈力度有点偏沉,好处在于能够提供良好路感,而且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也不容易误操作,操控性和安全性更佳。

凌派锐混动版对于城市用车来说这套动力绰绰有余,足够使用了,只是在高速驾驶时后段提速略显疲态,车厢内部的模拟声浪会给你一些驾驶层面上的乐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