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凌派锐混动售价多少?凌派锐混动大概多少钱

2020-06-01 16:59:19    admin
0

自上市以来,凌派一直被大家称为小雅阁,因为两者都贯彻着家族化设计风格,而2020款凌派锐混动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细节升级。前脸部分,依然为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线条丰富,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适当融入蓝色元素是混动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凌派锐混动前后均使用专属蓝色Logo彰显身份。

凌派锐混动售价多少?凌派锐混动大概多少钱

2020款凌派锐混动版羽翼式LED大灯造型犀利,配备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车身侧面燃油版几乎一致,轴距2.73米可以说是同级别中的少有对手的。

前翼子板、车尾等位置都有雅阁锐混动同款"嗨布利多"标识,样式十分精致。实拍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因此我们能够找到右后视镜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以及毫米波雷达等用于感知环境的ADAS传感器。无钥匙进入(前排两侧)和无钥匙启动都没有缺席,预计为高配车型专属。

凌派锐混动售价多少?凌派锐混动大概多少钱

凌派锐混动的车尾造型明显更成熟一些,尾灯、镀铬饰条连成一线,和车头相呼应。燃油版车型选择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混动版与其保持一致。

独立的扰流板有别于一般的“小鸭尾”,非常提气,年轻消费者肯定不会拒绝。C字形尾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雅阁,辨识度较高,全LED光源值得点赞。

凌派锐混动售价多少?凌派锐混动大概多少钱

2020凌派锐混动价格马上就要在6月10日上市销售了,十多万的价格,销量肯定不会差的,这次混动系统的加持,使得它有着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