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凌派锐混动舒适版怎么样?凌派混动舒适版值得买吗?

2020-06-11 13:59:13    admin
0

广汽本田2020款凌派锐混动1.5L锐舒适版的官方指导价格:13.98万,作为凌派锐混动的入门车型,它的配置其实并不低,LED前后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等一应俱全, 配置对于大众用家们来说已经是完全足够了,假如你的预算紧张,该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买的。

凌派锐混动舒适版怎么样?凌派混动舒适版值得买吗?

凌派混动版外观内饰标配是羽翼式LED前大灯、LED动感转向灯、LED组合尾灯、LED后雾灯、全车绿色隔热玻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雾灯、LED高位刹车灯。

凌派混动版舒适版的安全配置有V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

舒适便利配置有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车内空气过滤器、前排双USB接口、自动驻车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主驾车窗一键升降、按键式电子换挡、自动空调、减速拨片、无骨雨刷。

凌派混动舒适版多媒体配置有7英寸彩色显示屏幕、USB音响系统,高保真扬声器,前排双USB接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