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凌派锐混动舒适版和豪华版选哪个?

2020-06-11 14:09:08    admin
0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锐舒适版与锐豪华版的价格分别是13.98万元,豪华版是14.98万元,相比起锐舒适版,锐豪华版增加了不少的舒适配置,让原本就不低的配置更上一层楼,尤其是皮质座椅和后排中央扶手多功能一体式桌板的加入,让这款配置车型更显档次感、更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是非常值得推荐的选择。

凌派锐混动舒适版和豪华版选哪个?

本田凌派锐混动豪华版是升级的配置有LED前雾灯、豪华打孔皮座椅、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皮质前排中央扶手。

凌派锐混动舒适版和豪华版选哪个?

本田凌派锐豪华版增加的配置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后4探头雷达、后排座椅行李厢取物口、后排扶手一体式桌板、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鲨鱼鳍天线、行李厢运动扰流板、前排座椅地图袋(副驾)、副驾驶席化妆镜、行李厢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