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凌派锐混动豪华版和领先版选哪个?

2020-06-11 14:21:19    admin
0

2020款全新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锐豪华版与锐领先版的价格分别是14.98万元和15.98万元,锐领先版新增了一系列的科技与智能配置,大大增强了驾乘的便利性,特别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加入,可谓是既加强了科技感的营造,也带来了更佳的行驶安全性,差价1万,我认为是值得加钱选择的。

凌派锐混动豪华版和领先版选哪个?

凌派混动锐领先版升级的配置有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增加的配置有Honda SENSING、自动大灯、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系统、百度CarLife 、后排双USB充电接口。

凌派锐混动豪华版和领先版选哪个?

凌派锐混动领先版的价格已经超出了15万,也许不少就15万左右预算的消费者会纠结,多花一万绝对超值的,不少配置后期加装不了,而且还麻烦,不如多花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