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本田CRV舒适版和都市版选哪个?

2020-07-14 11:56:52    admin
0

2020款CR-V锐T动自动两驱舒适版与自动两驱都市版的价格分别是17.98万元和19.58万元,都市版应该是新款CR-V变化最大的一款车型。旧款车型的都市版配置基本与最低配车型相差不大,而如今2020款CR-V都市版不仅增加了整套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座椅也改为皮织物双拼,因此这款车型非常值得购买。

2020款本田CRV舒适版和都市版选哪个?

2020款本田CRV都市版升级的配置有液晶仪表、自动双区空调、真皮+织物座椅、7英寸显示屏

2020款本田CRV舒适版和都市版选哪个?

2020款本田CRV都市版增加的配置有:HSS自适应远近光灯、主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亲水/折叠/加热、后门/后挡隐私玻璃、静电式感应]把手、发动机自动启停、智能进入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高灵敏后倒车雷达、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控、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精准智能导航、拥堵规避引导、资讯在线(查天气/违章)、智能停车场支付功能、紧急救援服务、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音乐/电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