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CRV混动两驱进净行版怎么样?

2020-07-14 14:38:13    admin
0

2020款本田CR-V锐混动两驱净行版官方指导价格:20.98万,是新款混动车型里面的最低配版本了,新款CR-V的锐.混动车型入门配置比燃油版车型高,因为它全系标配了整套的Honda SENSING,此外还有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这个价格也是很有吸引力的,预算有限不妨考虑这款车型。

2021款CRV混动两驱进净行版怎么样?

2021款CRV混动两驱净行版标配的多媒体配置有5英寸中央显示屏、前排USB接口、音量随速调节、12V电源接口、蓝牙通讯系统、4扬声器、ANC主动降噪。

2021款CRV混动两驱进净行版怎么样?

舒适便利配置有:频率响应减震系统、EPB电子驻车、ABH自动驻车、可变速比转向系统、织物材质座椅、驾驶席6向手动、副驾驶席4向手动、后排靠背两级调节、后排座椅扶手、后排座椅6/4折叠、平整后排地台、LED阅读灯、后备箱照明灯、遮阳板化妆镜灯、眼镜盒、智能进入系统、定速巡航、液晶仪表、粉尘花粉过滤、四门包裹隔泥板、尾箱行李隔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