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锋范致命缺点 19款锋范缺点和优点评价

2019-09-26 17:44:33    admin
0

2019款锋范从提车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裸车9.58万提的型动版,几个月后就是现在有不少优惠了,买的有点早了,有些后悔,早知道就不着急了,还能省下大几千。

2019款锋范最不满意的缺点有几个,一是底盘有些低了,感觉比一般轿车都低一点,底盘隔音也不好,噪音略大,平时只能靠放放音乐来弥补一下了,舒适性差,另外没有ESP,安全配置也低,收音机这么低端的东西也没有配备,中控台塑料感很强,质量不行。

2019款锋范致命缺点 19款锋范缺点和优点评价

2019款锋范的优点也是不少的,比如油耗就很低,对于居家过日子来说很经济实惠了,动力也可以吧,1.5排量偶尔来点刺激的也是可以的,空间比较大,一家人足够了。

买车原因:档次就是觉得这车挺年轻的,本田品牌也信得过,保值和保养都不要担心过多,最主要就是省油,用车费能低不少。

内饰方面真的是很需要吐槽的,2019款锋范内饰算是很简陋了,座椅还是织布的,中控全是塑料的,感觉换成软的也不要多少,厂家太抠了。

隔音一般抗震效果一般做的比较软,路不好坐着会颠高速满载130不飘地盘还是很硬,后排出风口,有对后排乘客很友好可以调节风口大小。

2019款锋范致命缺点 19款锋范缺点和优点评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