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四代2021款飞度缺点,2021款飞度缺点和优点口碑评价

2020-07-07 16:04:31    admin
0

第四代飞度2021可以说是在延续了现款车型优势的基础上,进了了多方面的升级,包括底盘的优化、座椅的优化、科技配置的提升等方面。新车最令人惊喜的是本田将“安全超感”主动安全系统首次下放到了第四代飞度上,这在小型车市场也是首次提供,此举无疑大大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

第四代2021款飞度缺点,2021款飞度缺点和优点口碑评价

虽然国内小型车市场逐渐萎缩,但飞度的热度并没有因此而降低,能做到这一点实属不易。

通常对于一款新车外观的大改,都会充满争议,但是全新飞度又萌又酷的风格似乎也非常对这一届消费者的胃口。而且新车在空间和动力上也保持了高水准。同时,它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系统 也让它在同级别中的安全性能处于领先。

第四代2021款飞度缺点,2021款飞度缺点和优点口碑评价

第四代2021款飞度缺点:车机系统功能比较单一,需借助百度Carlife实现导航功能。高速之后的胎噪有点,配置不算高。内饰还是有些寒酸了。

第四代2021款飞度优点:新增跨界版车型,满足不同用户需求。首次引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主动安全系统。采用全新开发的座椅,乘坐舒适度得到提升。质量不错,装配和做工都很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