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新款飞度内饰怎么样?

2020-07-31 09:14:55    admin
0

2021款第四代飞度的内饰依然看不到什么软质材料,不过这在同级属于正常现象。塑料上精细的纹理让它看起来很有质感。第四代飞度内饰档次感有明显提升,设计简洁、层次感不错。实拍的这辆黑色加红色的点缀,很有运动感,两侧的水杯架和座椅上还有彩条装饰。

2021新款飞度内饰怎么样?

2021款两辐式方向盘让整个内饰都变可爱了,方向盘直径略大,握感出色,支持四向调节。但两辐设计容易让人分不清正反。

2021新款飞度内饰怎么样?

实拍车配备Honda SENSING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抑制、车道保持、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2021新款飞度内饰怎么样?

2021款第四代飞度门板上同样全部使用硬质材料覆盖,加上没有中央扶手,开车时很难找到一个舒适、放松的姿势,车配备普通天窗,采光面积约0.22平方米,打开面积约0.2m平方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