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四代飞度动力怎么样?四代飞度驾驶感

2020-07-31 10:31:16    admin
0

全新第四代飞度2021款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方面,最大功率是131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是155牛米/4600rpm,满足了国六排放,功率和扭矩和喇老款是一样的。开起来还是那个飞度,低速下积极的油门调校营造很轻快的驾驶风格,不适应也没关系,它还有相对舒缓的ECON模式。

第四代飞度动力怎么样?四代飞度驾驶感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加偏好高转,相对而言低扭不是那么充沛,日常驾驶会经常用到3000rom上下的转速区间。动力够用,不算强劲。

第四代飞度动力怎么样?四代飞度驾驶感

CVT变速箱是飞度的绝佳搭档,它足够的平顺,又足够的善解人意,论响应速度在所有的变速箱里都算快的。

转向手感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基本一致的阻尼,高速行驶时这样的设定没问题,低速能再轻盈些自然更好。

第四代飞度动力怎么样?四代飞度驾驶感

Honda SENSING在第四代飞度上面也得到了应用,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保持的组合可以大幅度降低长途驾车的疲劳度。巧妙的A柱设计除了能提升车内的敞亮感,还能有效降低两侧的视野盲区,是最讨驾驶者喜欢的细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