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四代飞度潮跑版与潮跑Pro版的区别是什么?

2020-09-02 14:03:43    admin
0

广汽本田2021款第四代飞度潮跑版与潮跑Pro版的价格分别是9.58万元和10.48万元,潮跑Pro版是潮跑Pro系列的顶配车型,比潮跑版同样贵了0.9万元。这笔钱主要换来的是Honda SENSING,单是这套系统来看这笔钱就不算多。不过10. 48万元的价格与这些智能配置间如何选择,还要看你的财力和侧重点。

第四代飞度潮跑版与潮跑Pro版的区别是什么?

四代飞度潮跑Pro版相比潮跑版升级的配置有185/55 R16轮胎、自动L ED远近光大灯、真皮方向盘及挡杆。

第四代飞度潮跑版与潮跑Pro版的区别是什么?

四代飞度潮跑Pro增加的配置有LED日间行车灯、AHB远近光智能切换、LED前转向灯、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换挡拨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