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冠道相比2019款有什么变化?

2020-04-02 14:06:31    admin
0

2020款本田冠道有什么变化?相比老款提升了什么?2020新款冠道的外观与老款相比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前脸部分前格栅黑色饰条由老款的蜂窝式改为了横幅式设计,另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大量横向线条,提升整体视觉宽度。

2020款冠道相比2019款有什么变化?

新款冠道为370 TURBO系列车型升级了流光式LED头尾灯组,除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外,高配车型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2020款冠道相比2019款有什么变化?

2020新款冠道的内饰与老款保持一致,内部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非常出色,不过新车针对部分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新车的370 TURBO系列车型更换了金属油门/制动踏板,且中控台旋钮还采用了镀银处理,进一步提升质感。

2020款冠道相比2019款有什么变化?

至于轮胎方面,新款冠道全系车型都采用了245/55 R19规格轮胎,其中1.5T和2.0T两种排量的轮圈造型有所差异,但两款轮圈都采用了降噪设计。

2020新款冠道还增配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另外在370 TURBO系列顶配车型上还增加了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更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诉求。动力部分没什么变化,还是使用了1.5T和2.0T发动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