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冠道悬架怎么样?2020冠道麋鹿测试成绩

2020-04-13 11:56:28    admin
0

2020款本田冠道的底盘悬架采用了同级别中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极速过弯时,冠道悬架的支撑比较有力,单侧车轮压上路肩,也没有令人不适的蹦跳感。同时车身整体比较紧实,体积虽大,但不松散。

2020款冠道悬架怎么样?2020冠道麋鹿测试成绩

麋鹿测试怎么样呢?冠道在麋鹿测试中的表现整体不错,悬架的侧向支撑和轮胎抓地力表现尚可,但电子辅助系统介入的时间稍微有些延迟。最终成绩是69.5km/h。

从A区到B区的过程干净利索,方向盘的指向性较为灵敏,悬架的侧向支撑以及轮胎的抓地力都算尚可,但在进入B区后,电子辅助系统介入的时机稍有延迟,并且介入强度以及持续性都不太好,导致车辆在从B区至C区的过程中没能将车速较高

2020款冠道悬架怎么样?2020冠道麋鹿测试成绩

2020本田冠道的自适应悬架软硬调节功能让悬架的支撑性可以随驾驶模式的切换而调整。在试驾过程中我特意试了一下,舒适模式下车辆的悬架通过颠簸时确实更舒缓,而在运动模式下,车辆会颠簸得更紧实有力,当然,过弯时整体的支撑也会更有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