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INSPIRE精致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9-09 13:46:55    020huang
0

  INSPIRE精致版:外观整体采用Honda家族设计,3D网格状断面前格栅尽显动感风格,前门具无钥匙进入功能,双色铝合金轮毂很炫酷,溜背加上翘小鸭尾进一步提升年轻化时尚气息。

INSPIRE精致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内饰布局采用飞翼设计,中控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覆盖,档次感十足,悬浮中控使得科技感很强,用料与做工在同级中属于主流。可贵的是全系配备可变转向比和主动降噪,带来更加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虽然配备7英寸普通液晶屏,不过内部集成的功能很实用。

INSPIRE精致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INSPIRE拥有同级最大尺寸,营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后排整体放倒后,规整的内部空间利用率较高。

  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底盘整体以舒适为主,配合较佳NVH,提升了驾乘质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