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思域尚悦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11-01 14:37:36    020huang
0

  2019款思域尚悦版是全系入门车型,售价为11.99万,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贵,不考虑其他方面,只用于代步的话,还是可以满足的,不过在其他方面的配置就略有寒酸了,如果不是预算非常紧的话,入门车型不少特别建议,再来说说除了配置,入门车型还有哪些优缺点。

2019款思域尚悦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首先外观方面,入门车型没什么毛病,时尚运动,不会让你感觉它有什么廉价感,不过进入车内廉价感就出来了,内饰十分一般,塑料感较强,也没有说明科技感。空间上还是挺宽敞的,不会有什么局促感,不过路况较差时,舒适性还是差了些。

2019款思域尚悦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入门车型搭载1.0T发动机,日常代步足够,不过就没办法满足你的驾驶乐趣了,有的人买思域图什么,不就是强劲的动力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