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思域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02-12 15:20:05    admin
0

内饰设计,思域低配车型就显得有些寒酸了。方向盘、仪表盘、多媒体系统都有着一定程度的区别。中间彩色液晶仪表被取消。传统的机械指针配合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效果倒也不伤大雅。方向盘造型没有区别,但采用了塑料材质,支持手动四向调节。右侧多功能按键被取消。

2019款思域低配内饰怎么样?

思域除了最低配车型,7英寸触摸液晶屏均为标配。空调系统同样,除了最低配车型均为自动空调。最低车型配备了自动驻车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同时还带有运动、经济两种驾驶模式可调。最低配车型,未配备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

2019款思域低配内饰怎么样?

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覆盖,看上去不够高级,但是乘坐感受较为柔软,支持手动多向调节。

后排座椅同样为织物材质,没有配备后排中央扶手,也没有配备后排杯架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