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思域最低配值得买吗?思域入门版可以买吗?

2020-02-12 15:25:08    admin
0

本田思域180TURBO CVT尚悦版,最低配入们级价格为11.99万元,性价比还算不错。在外观方面的配置并没有过多简配,所以看上去跟高配车型大相径庭,颜值不减。内饰方面的配置确实不高,多媒体系统的不足可以后续进行升级。其它舒适性配置的缺失,对于日常使用便利性也有着一定影响。

思域最低配值得买吗?思域入门版可以买吗?

动力方面,1.0L涡轮增压发动机,3缸的,最大功率: 125马力(92千瓦) /5500rpm,最大扭矩:173牛米(2000-4500rp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11.2s,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箱,底盘为麦弗逊加多连杆。

思域最低配值得买吗?思域入门版可以买吗?

追求配置的话,最低配车型确实在这方面略显不足。如果愿意加一万元的话,选择次低配车型,你可以获得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彩色行车电脑、7英寸触摸液晶屏、自动分区空调功能,这样看来一万元还是比较值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