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思域两厢新锐控好不好?值得买吗?

2020-07-28 14:37:52    admin
0

2021款思域两厢HATCHBACK新锐控220TURBO官方指导价格是14.39万元,这款车是思域两厢版最低配车型,但是14.39万元的价格并不便宜了,配置上整体缺乏一些亮点,如果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均没有,也没有定速巡航,座椅和方向盘缺少真皮材质,配置表现比较基础。

2021款思域两厢新锐控好不好?值得买吗?

思域两厢版标配外观内饰有带透镜卤素大灯、一键开启电动天窗、16英寸铝合金轮毂、 LED日行灯、中控台可滑动扶手、行李箱LED照明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调节加热、运动中置排气、液晶仪表(蓝色)|、前排遮阳板化妆镜、鲨鱼鳍天线等

2021款思域两厢新锐控好不好?值得买吗?

安全配置有前排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BA刹车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辅助、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安全带未系警报、高强度钢后防撞梁、前排侧安全气囊、多角度倒车影像、ABS防抱死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发动机防盗系统、尾箱可伸缩遮物帘、ACE承载式车身等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