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思域两厢版致命缺点,思域两厢版优缺点口碑评价

2020-07-29 15:18:55    admin
0

2021款思域两厢版优点:提供配置丰富的手动挡车型,满足玩车人士的需求。外观套件和思域Type-R非常相似,配合中置排气战斗感同级最强。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也是本田首次将Honda SENSING配给6MT车型。

2021款思域两厢版缺点不足: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和直接对手高尔夫相比有一定的差距。胎噪方面会有些大了,悬架减振不是很舒适,内饰一般,座椅不是很舒服,车漆薄了一些。

思域两厢版致命缺点,思域两厢版优缺点口碑评价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Hatchback如今成为了话题引领者,上市后也必将与福克斯两厢、高尔夫一争高下。它在平民小钢炮中运动气息是最强烈的一个,甚至不少年轻朋友都是冲着这套和思域Type-R接近的外观买账,改装潜力巨大。

当然我们也要为东风本田的勇气鼓掌,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份额日益缩小的形势下,本田还是决定引入两厢版本。或许只有先满足并激发思域粉的认同感和文化圈才会更好地刺激其更多车型的销量提升本田品牌的忠诚度。

思域两厢版致命缺点,思域两厢版优缺点口碑评价

思域两厢版Hatchback手动挡车型配置向三厢自动挡高车型看齐,满足了驾驶乐趣又能拥有高配置,这一波操作确实可以圈粉无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