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风本田X-NV麋鹿测试结果

2020-02-24 11:16:42    admin
0

麋鹿测试是什么意思呢?在北欧地区,公路上时常会有麋鹿等动物突然出现在公路中间,假如未能及时制动的话,就必须进行连续的紧急避让,这个过程很容易失控,对车辆底盘的稳定性和车身刚性是极大的考验。本田X-NV在测试的时候参考了国际标准和我国的国家标准,分别是ISO 3888-2:2011及《乘用车紧急变线试验车道第2部分:避障》。

东风本田X-NV麋鹿测试结果

麋鹿测试不是说悬架越硬成绩就会越好,对车身刚性、循迹性、驱动形式、重心分布和轮胎性能都有要求。X-NV的成绩在60km/h出头,对于一款电动SUV来说还算不错。

东风本田X-NV麋鹿测试结果

经过多次测试,X-NV在这个项目中的最终成绩为60.17km/h。车辆的底盘高度和悬挂的支撑性能够影响车辆的弯道性能,更低的底盘高度可以让车辆的重心更低,从而减少车辆的侧倾幅度,更硬的悬挂则保证车辆在过弯时可以获得更好的侧向支撑。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