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缤智对比劲客 缤智和劲客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9-10-09 17:15:19    020huang
0

  整体来看缤智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数一数二,外观设计动感活力,细节线条丰富,视觉效果出众,侧面上扬的造型提升视觉冲击力,尾部整体感强,尾灯与线条相呼应;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功能布局合理,各个功能的操作区域在哪里一目了之,再加上简洁的设计,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无论是注重内在还是外在,本田缤智都可以满足你。

缤智对比劲客 缤智和劲客哪款更值得购买?

  再来看劲客,只能说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呆萌的外观设计是它最大亮点,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十分有吸引力,侧面线条凌厉,并且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黑白两色的反差,增加了悬浮效果,内饰并无生命亮眼之处,不过整体的实用性还是毋庸置疑的,而1,5L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就那样,但好在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

缤智对比劲客 缤智和劲客哪款更值得购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