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要运动更要气动 本田雅阁两门轿跑改装

2017-02-16 11:13:17    admin
0

      本田雅阁从1976年问世以来至今已共推出9代产品,作为一款征战世界汽车市场多年的作品,几乎每一代雅阁的改款,都不能有双门车型缺席。这里我将要介绍的是09款8代雅阁轿跑的改装案例!

      可能都发现了越来越多的车在向“下”向“外”发展,越来越多的车的外观有股说不出的味道,看似暴规,又类似VIP,但是总有点形似但神不似的游离。恭喜你,可能这些车都在走一个共同的路线---HellaFlush。

      这辆HF风格的雅阁外观相当的拉风,祖母绿的外观如翡翠一般的梦幻!

      为了容下20X10.5的轮毂,挡泥板以及翼子板都进行了一定的扩充。

      后轮有一定负倾角,但并不夸张,在空气悬架的帮助下可以实现轮毂与轮眉的“轻吻”,并且也不影响日常使用,一举两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