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全新十代雅阁上市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哪里看?

2018-04-16 08:46:56    admin
0

直播广汽本田雅阁之夜,2018款全新第十代雅阁新车发布会,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地点为北京园博园会议中心,雅阁的面试已经有四十多年了,可谓本田的常青树了,雅阁进入中国的19年来稳居日系中高级销量的第一名,此次即将要给我消费者带来第十代的全新车型,此次的第十代雅阁可以说非常的惊艳,造型更加的动感,越来越年轻了。

2018全新十代雅阁上市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哪里看?

十代雅阁上市发布会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6日

地点:

北京园博园会议中心

活动流程:

18:40-19:40 嘉宾签到

20:00-21:00 新车发布会

====================>>>>>>>关于 雅阁<<<<<<=====================

【外观】

相比九代雅阁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格栅,我更喜欢十代雅阁的镀铬用得恰到好处。与进气格栅、大灯一体化的设计让雅阁看上去更年轻,更有运动气质。锐利的大灯造型很容易让我们想起雅阁的两位“思”字辈的表亲,但比他们的运动中还多了一份沉稳。侧面造型宛如溜背轿跑,将十代雅阁运动特质发挥到极致。

2018全新十代雅阁上市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哪里看?

【内饰】

十代雅阁的内饰依然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本田风格”,相比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像“雅阁”,年轻易上手的简洁风格,丰富的配置加入,出色的做工及用料,让车内的气氛既温馨舒适又不乏充满科技感的现代气息。

2018全新十代雅阁上市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哪里看?

【动力】

国产雅阁由于2.0T车型暂不引入,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与1.5T车型搭配是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高功率版发动机,带有VTEC技术,涡轮和缸盖经过重新设计,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