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召回将近二十万辆 雅阁发现发动机问题

2019-08-08 16:35:38    lin020h
0

据悉这款雅阁目前因为发动机方面的问题,预计将会召回将二十万的车子,根据官方的消息,雅阁的发动机出现冷器出口处空气流速设计的问题,因此必须进行召回。

召回将近二十万辆 雅阁发现发动机问题

具体的问题就是:车辆在大雨等高温高湿环境下行驶时,可能导致少量冷凝水在中冷器出口处聚集,在这种情况下急加速时有冷凝水滴被吸入燃烧室造成发动机缺火,极端情况下可能使发动机进入保护模式,从而导致车辆出现行驶中加速受限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另外解决方法有几种,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在大雨天气条件下行驶时应谨慎驾驶,发现车辆加速受限时应及时靠边停车,熄火并重新启动车辆后发动机保护模式即被解除,车辆可恢复正常使用。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预约进行维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