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十代雅阁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28 16:16:42    020huang
0

  第十代雅阁一改往日风格,采用极具运动的外观设计,羽翼式全LED大灯组精致感十足,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极具运动的视觉美感,尾部线条感强烈,小鸭尾设计为尾部增添了不少立体感。

第十代雅阁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回归对称设计,悬浮中控带来一丝欧洲车味道,不过细节还是很日系,精致的木纹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全面升级,同级绝无仅有的超长中央扶手箱带来全方位的舒适感受。

第十代雅阁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前悬挂系统采用L型铝制前下臂,后悬挂为E型多连杆独立,减震效果全面提升,1.5T匹配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让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佳平衡。

第十代雅阁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为了提升操控性能,十代雅阁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强车辆的反应灵敏度,可灵活适应多种不同路况,让驾驭更加随心,此外,更稳定的低位驾驶感受和宽阔的驾驶视角,让操控更为得心应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