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红旗H5型动版和灵动版配置对比

2018-07-23 15:53:13    admin
0

红旗H5 30TD型动版的价格为14.98万元,是全系车型的最低配置了,30TD智联灵动版的价格为16.58万元,是次低配车型了,他们的指导价相差了1.6万元,下面我们来对比一下它们的配置差别。

红旗H5型动版和灵动版配置对比

两车的配置差异主要集中在了大灯、后视镜的自动化及舒适便捷程度上,虽然两车均是LED大灯,但是型动版没有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功等,而灵动版都有。

红旗H5型动版和灵动版配置对比

低配的型动版没有智联系统,不支持手机映射等功能,这是只能手机普及的今天,算是和遗憾了,不过好在从灵动版开始,后面的车型全系标配了这项配置。

红旗H5型动版和灵动版配置对比

两车的差异,主要集中在大灯及后视镜的配置上,虽然外观看不出差别,但是灵动版配备了自动头灯及转向辅助灯功能,并且后视镜也支持加热及电动折叠,都是实用的便捷配置。此外,型动版还没有前雾灯、不支持手机投射功能,现在大多数人用的都是智能手机,不能投射很不方便。此外,手动座椅和非皮质方向盘也让型动版的内饰少了几分豪华感,这点灵动版很占优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