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红旗h9底盘用的谁的?红旗h9底盘能升降吗

2020-12-04 11:33:37    admin
0

红旗H9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布局,底盘悬挂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加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独立悬架,对于红旗H9来说,舒适绝对应该是放在第一位的,这台车也是这么做的,但整体的底盘质感还是低于我的预期。红旗H9的转向力度有点轻,这样标定让日常驾驶更轻松,但转向系统所回馈给驾驶员的路面信息也就变得很少了。

红旗h9底盘用的谁的?红旗h9底盘能升降吗

红旗h9底盘用的谁的?

红旗H9底盘是一汽自主研发的,毕竟是国产车的之光,肯定不能用别人的或者国外的,空气悬架的底盘是可以升降的,底盘高度不高

红旗h9底盘解析

前悬架:

红旗H9的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这样的悬挂通常只会出现在豪华车型上,这也很符合红旗H9的定位。前悬挂采用了全铝合金的材质,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大幅度减轻悬挂的簧下质量,以达到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前后副车架采用了全框式副车架,同时整个副车架都使用了铝合金材质,用料十分厚道。根据红旗官方的数据,采用全铝底盘的红旗H9能降低30%的车身重量,这对于节省燃油和提升驾驶体验有很大的作用。

红旗h9底盘用的谁的?红旗h9底盘能升降吗

后悬架:

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结构,甚至后悬挂的连杆都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红旗H9的多连杆后悬挂有出色的操控表现,在高速过弯时尾部的寻迹性很强。全铝连杆+全铝后副车架的搭配能吊打很多合资品牌的豪华车。可以说红旗H9在硬件方面的确有下了很大的功夫,仅在底盘方面红旗能拿到不错的分数。

其他细节:

发动机下方布置了玻璃纤维下护板,在一定程度上防止了飞沙走石对底盘的损伤,同时也可以提高车辆的NVH性能。轮拱的隔音材料很厚实,相信H9的车内静音效果会十分出色。副车架连接位置使用了高级的液压衬套,相比起一般的橡胶衬套液压衬套会令底盘拥有更好的质感。

红旗h9底盘用的谁的?红旗h9底盘能升降吗

红旗h9底盘点评

不少的朋友们把红旗H9的对手对标的是奥迪A6L和宝马5系或者奔驰E级这样的,底盘方面,红旗H9比起这些主流的BBA车型还是有差距的,悬架软,没有那种高级车的厚重感,还需提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