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红旗hs5最低配内饰是怎样的?配置有什么?

2020-03-09 11:23:09    admin
0

这辆红旗HS5智联旗悦版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从内饰上并不会感受到廉价感。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是全系车型标配,不在低配车型上搞特殊待遇,这点值得肯定。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是全系标配,支持四向手动调节,高配的两款车型支持方向盘换挡、加热和方向盘记忆功能。

红旗hs5最低配内饰是怎样的?配置有什么?

红旗HS5只有高配的两款车型配备有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其它三款只配有定速巡航系统,而且最低配车型并末配备并线辅助和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提醒、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道路交通识别等几项配置是高配的两款车型独享。

红旗hs5最低配内饰是怎样的?配置有什么?

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这一点在全系车型上都是致的,与其它车型相比,红旗HS5最低配车型缺少了HUD系统。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其它车型都有。

自动空调是全系车型的标配,最低配车型也不例外。后排出风口和PM2.5过滤装置这两个配置也对全系车型进行了阳光普照,但车载空气净化器在最低配车型上缺席了。

最低配车型的座椅材质是织物+Alcantara材质拼接,其它车型座椅的材质则是皮质+Alcantara材质拼接。只有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BOSE品牌扬声器,而且在扬声器数量方面,最低配车型(9个喇叭)也比其它车型(12喇叭)少了3个。

红旗hs5最低配内饰是怎样的?配置有什么?

全系车型均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但是红旗HS5最低配车型主驾驶席的腰部支撑调节比其它车型少了两向,副驾驶席则干脆不支持腰部支撑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也在最低配车型上缺席了,这两项配置的缺席倒是不难理解。高配的两款车型还配备有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后备厢内部平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能扩展出更宽敞的储物空间。红旗HS5电动后备厢和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也是从中高配智联旗享版车型往上才开始配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