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红旗HS7和奥迪Q7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1-09 15:38:14    020huang
0

  红旗HS7大面积直瀑式中网看上去很有气势,而中网中间那一根红色饰条被红旗官方誉为中流砥柱,大灯造型也在尽可能做到方正严谨又带有一定显得气息,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装饰,魁梧身材烘托出强大的气场,侧翼子板红色旗帜也向曾经工农商学兵五面旗帜致敬,车尾部设计同样是方正的造型,每一处细节比例都起到好处,塑造出力量感、庄严感和一定的豪华感。

红旗HS7和奥迪Q7外观哪个更好看?

  奥迪Q7采用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合竖直排列装饰条,令车头更加宽扁的同时更具视觉冲击力,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层次感强,特别是前后轮的轮拱向外高高突起,让这么大尺寸的一台SUV并不会显得臃肿,反而很精神,侧裙运用银色装饰,增添更多越野气息,尾部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是尾部轮廓的主线,塑造更具立体层次感。

红旗HS7和奥迪Q7外观哪个更好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