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款指南者1.3T车型售价是多少?新款指南者1.3T车型多少钱?

2019-04-11 11:12:22    020huang
0

  近日,Jeep官方宣布新款指南者1.3T车型正式上市,还保留了一款1.4T车型的典尚版指南者,共推出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官方还给出了购车可享1万元购置税补贴等政策。

新款指南者1.3T车型售价是多少?新款指南者1.3T车型多少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最大功率127kW(173Ps),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的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将搭载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ctive Drive四驱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