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江淮悍途价格,江淮悍途多少钱预计

2020-10-26 10:53:52    admin
0

  江淮悍途皮卡是江淮皮卡悍途品牌下的首款产品,它只静静的停在那里,就能展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气势感十足的外观让它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这种气势主要来自于宽大的前格栅,外加撞色的搭配和大尺寸JAC车标。价格方面,江淮悍途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

江淮悍途价格,江淮悍途多少钱预计

  分体式的大灯也逐渐的出现在皮卡产品上,眯缝眼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造型犀利,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预计从中配车型就已经配备,属于当下主流配置功能。

江淮悍途价格,江淮悍途多少钱预计

  车尾造型方正,竖状的尾灯为全LED光源,在同级别产品中并不多见,实拍车为效果展示,未来备胎会放在车尾下方。

江淮悍途价格,江淮悍途多少钱预计

  江淮悍途货厢为标准尺寸,除了常见的货厢宝和内外部锚点方便固定货物外,并没有看到其它新变化。

  我们在现场看到了江淮悍途两种配色的内饰,在用料上依次为搪塑工艺软性材质、饰板和皮革,就我自己来说我还是更偏向于深色搭配,看上去更有质感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