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江淮嘉悦A5缺点有哪些?嘉悦A5质量怎么样

2020-03-30 16:29:50    admin
0

江淮嘉悦A5这辆车上市以来,还是取得了挺理想的成绩,这辆车经过实测还是有不少的优点和缺点的,它的优点主要有遛背外观造型兼顾设计感与使用度,底盘、悬架有质感,动力输出线性。缺点当然也不少,比如原厂的轮胎抓地力一般,油耗偏高,与同级别搭载增压发动机车型相比,调校保守,动力不猛。

江淮嘉悦A5缺点有哪些?嘉悦A5质量怎么样

嘉悦A5于2019年11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是目前江淮旗下款在产在售的汽油版轿车。瑞风A60为停产在售的状态。除此之外,其余均为新能源轿车。第一眼看到嘉悦A5就有似曾相识之感,把它和起亚K3放在一起,像不像哥儿俩?又或者是同款车型的两种不同版本呢?

头灯的造型相对来说比较简单,配置方面,除了自由型以外,其余均标配了LED头灯。溜背式的车尾造型我们已经屡见不鲜,嘉悦A5好看与否还得您自己多多评判了。超越型及以上的配置提供同色和撞色车顶两种风格可选。

江淮嘉悦A5缺点有哪些?嘉悦A5质量怎么样

嘉悦A5全系配备多辐双色轮圈,规格为215/50 R17。轮胎采用了朝阳SU318a H/T系列。车头采用了立体式的车标,富有凹凸感的JAC的质感不错。

尾灯为贯穿式的设计,内部加入了熏黑样式。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裸露在外,快不快的单聊,先拿样儿再说。

江淮嘉悦A5缺点有哪些?嘉悦A5质量怎么样

嘉悦A5内饰采用T字型的双色配色风格,层次分明,视觉效果很清爽。白色面料使用了亚麻纹。我在想如果能用上最近流行的“小香风”风格,会不会更受女生的欢迎?

嘉悦A5这台顶配的CVT梦想型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摄像头的分辨率不错,并没有模糊的廉价感。影像的拼接部分处理得不够圆滑,还有提升空间。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