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江淮嘉悦X7买哪个配置性价比高?嘉悦X7买哪款好

2020-04-21 11:13:16    admin
0

2020款江淮嘉悦X7已经上市了,推出了四款车型,一款手动挡和三款自动挡,价格分别是8.98-11.98万元,这几款配置版本中,哪款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呢?下面来分析一下,想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参考一下看看,结合自身需求。

江淮嘉悦X7买哪个配置性价比高?嘉悦X7买哪款好

嘉悦X7手动自由型,嘉悦X7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就表现的比较丰富。首先在动力上,全系均搭载1.5T发动机。标配LED大灯、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

嘉悦X7自动自由型,价格9.98万元,自动自由型在配置上,与手动自由型完全一致,但变速箱升级为驾驶更轻松的自动挡。

江淮嘉悦X7买哪个配置性价比高?嘉悦X7买哪款好

嘉悦X7自动超越型,价格10.98万元,嘉悦X7超越型作为次顶配车型,相比自由型增加不少舒适性配置,而且是后期难以加装的。例如全景天窗、J-link智聆车联网等,所以全系最为推荐这个配置。

嘉悦X7自动梦想型,顶配的梦想型配置上应有尽有,舒适性配置增加像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等,此外,主动安全配置也有所提升,适合预算充足的朋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