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瑞风S4和宝骏510配置有什么不同?

2019-04-12 17:36:45    lin020h
0

同级别的车子也会因为配置的差异而导致销量的好坏之分,瑞风S4和宝骏510在配置上就存在比较明显的不同。瑞风S4搭载的车联网支持在线视频以及实时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宝骏510则支持导航、蓝牙以及多媒体播放等基本功能,落后不少。

瑞风S4和宝骏510配置有什么不同?

此外,瑞风S4可以远程控制汽车,像开闭车窗以及天窗、空调、灯光等等,还能查看胎压信息以及行驶里程、续航里程等等,大大提高行车安全。同时,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等,安全性做得比宝骏510好太多了。

瑞风S4和宝骏510配置有什么不同?

舒适性配置,瑞风S4和宝骏510都有电动车窗以及USB接口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不过瑞风还增加了四门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驻车以及电子驻车功能,宝骏510仅支持手动刹车,差距一目了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