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思皓X8缺点和优点,思皓X8口碑怎么样?

2020-10-21 11:13:40    admin
0

思皓X8夸张前卫的外观设计必然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个性鲜明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大灯造型,都非常符合现在潮流的审美特点。车内的智能网联配置也足够有新鲜感,在同价位中这款车的配置水平处于一个较高水平。多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思皓X8缺点和优点,思皓X8口碑怎么样?

此外,该车在车辆品质方面与大众看齐,并引入大众AUDIT质检体系,有了这些成熟的制作经验,思皓品牌首款车型做工确实要比上一代江淮乘用车产品提升明显。思皓品牌未来还将依托模块化平台开发更多车型,江淮乘用车曾经车型未来也将逐步通过换新方式并入全新品牌中。

思皓X8缺点和优点,思皓X8口碑怎么样?

思皓X8缺点不足:动力响应速度有待提升空间,现阶段动力总成急加速响应慢。方向盘样式过于老气,和车内的科技氛围感相比不协调。

思皓X8优点:整车性价比高,中大型SUV的尺寸,还拥有多种座椅布局。车内做工质量和细节把握要比江淮乘用车此前产品有明显提升。整车的科技配置水平在同价位中有优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