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高速公路超时费怎么算?那堵车时费用又怎么算?

2019-04-09 15:56:25    020huang
0

  很多司机朋友跑长途确实很累,为了避免疲劳驾驶,驾驶人在服务区休息是十分必要的。很多车主也会因为过度疲劳,而在服务区长时间休息,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车主只要保留好服务区住宿的发票或其他证明,收费站工作人员不会跟驾驶人多收费用。另外行车途中出现故障,也要保留相关的维修记录。

高速公路超时费怎么算?那堵车时费用又怎么算?

  根据2004年国务院颁布的《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规定:收费公路经营管理者对依法应当交纳而拒交、逃交、少交车辆通行费的车辆,有权拒绝其通行,并要求其补交应交纳的车辆通行费。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某路段长60公里,必须在一小时内行驶完,如果超出一小时,按照每小时40元收取

  还有一种情况,当高速公路堵车时,这时造成超时的情况,是不会收取超时费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