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堵车时开车有什么技巧?介绍堵车时开车技巧

2019-04-10 11:50:03    020huang
0

  堵车无处不在,我们无法避免堵车。今天介绍一些堵车时开车技巧。

  1.起步不宜过猛:起步不可太猛,也不可太快,注意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车距,不可心急出乱子,造成安全事故。前方车起步后,让出一个车身的距离再起步跟上,同时注意前面四五辆车的动态。如果最前面的那几辆车只前进了一米就亮了刹车灯,那你干脆就别起步了,以防来不及刹车造成追尾事故。

堵车时开车有什么技巧?介绍堵车时开车技巧

  2.莫要为省油而熄火:直接熄火看似精明,其实不然,多次起火,熄火对车辆损伤非常大,很容易出现刹车失效,而导致溜车或者追尾事件发生,造成更大损失。

  3.跟车距离适时把握:走走停停,很容易发生碰撞,跟车距离要做到 不要跟的太紧,也不要距离太大影响其他人行车,根据车辆行驶状况,适时把握跟车距离,莫要让他人钻了空子插队,也莫要超车发生碰撞。

堵车时开车有什么技巧?介绍堵车时开车技巧

  堵车是在寻常不过事儿了,万不可焦躁,急于超车行驶,苟且一两次每次,但时间长了,保不准就有意外发生,郁闷归郁闷,面对这些道路,还是要掌握好行车路况,这些技巧还是掌握为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