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夏天怎么开车省油?夏天开车省油技巧

2019-05-11 17:47:02    lin020h
0

一到夏天开车就比较费油,毕竟空气需要开起来,此外室外的高温也容易引起油耗(当然具体关系不介绍了),但夏天也是可以做到开车省油的程度,那么夏天开车如何省油?

夏天怎么开车省油?夏天开车省油技巧

要有好的驾驶习惯:正确的开车方式其实也是可以省油的,不要急刹、急加速一直操作也是可以的。此外还应该避免走那些堵塞的道路,还有就是气温没有特别高的时候,减少或者尽量不开空调,打开车窗也是完全可以降温,降油耗。

要保养好汽车:做好汽车的保养也是能够帮助省油,毕竟费油的原因不至于因为开空调,还有就是机油性能不佳以及滤清器堵塞等情况,都会造成油耗大。

夏天怎么开车省油?夏天开车省油技巧

要降低自重:车载要尽量轻,车越重带来的油耗是越大的。因为增加车身重量是会改变汽车周边的气流,增加了空气阻力,特别是城市道路时走时停的驾驶方式。

以上就是可以帮助大家夏天降低油耗的方法,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下,或许能够在这个夏天帮你省下不少油钱,值得一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