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雨天汽车如何除雾?雨天汽车除雾方法

2019-05-17 17:00:05    lin020h
0

全国多地又开始一番降雨的活动,下雨天的时候,汽车车窗是容易产生一些雾气,容易让驾驶员的视野受到影响,那么雨天汽车应该如何除雾呢?建议大家好好看下。

雨天汽车如何除雾?雨天汽车除雾方法

雨天汽车除雾的方法

1、毛巾擦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擦掉就好了,降低车速然后让副驾驶的朋友或者家人拿着毛巾帮你擦一下,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那就停一下,先把雾气除掉再去开车,这样比较安全。当然这种方法比较麻烦,需要一段时间处理一次。

2、专业的除雾剂:如果自己要调的话,可能需要经验才行,不过市面上有很多除雾剂,大家日常备一下就好,这样遇到雨天雾气很重的话,就可以及时除雾了。

雨天汽车如何除雾?雨天汽车除雾方法

3、空调除雾:打开空调让冷风直接吹向前风挡玻璃,冷气吹在上面的话,玻璃表面会形成一个寒气膜,这样就能起到除雾的效果,相当有效果。

遇到雨天雾气重的话,一定要重视,不能因为视线受阻导致意外事故的发生,希望大家学习这些除雾的方法,预防事故发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