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手应该怎么买车?新手买车技巧

2019-06-26 15:40:24    lin020h
0

对于买车而言,如果是真的有钱的话,那就当作没有看到这篇文章,但是对于一般的工薪阶层的朋友们,买车有些东西很重要,但有些东西是真的没有必要。妈妈, 新手如何买车更划算呢?一起看下。

新手应该怎么买车?新手买车技巧

盲目跟风不可取:很多人买车就是喜欢跟风或者一味追求面子问题,买到的汽车一段时间可能觉得很有面子,但是很多一段时间之后那是问题不断,买这样的车不是给自己添堵的吗?

跟风丰富配置: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其实很多低配的新车在配置上也是相对丰富,而且关键是有些配置是基本满足日常的需求,有些配置则无非是多花钱而言,对于生活是可有可无的存在,比如南方的座椅加热功能,此外还有定速巡航以及导航等,其实手机就能解决,何必呢?

新手应该怎么买车?新手买车技巧

品牌追求不可取:很多买车的人都是觉得国产是渣渣,合资或者外资品牌才是最好,其实这种想法是错,不是小编有愤青的想法,而是很多国产汽车已经是很高的水准,甚至一点也比海外其次品牌还差,当然是有差距,但是不少国产汽车也是非常值得大家选购。此外还有记住,不管是贷款还是全款购买汽车,一定要在自己能够不压力解决的情况下才买,否则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买车了。

当然,还有有些不值得作为买车的因素,大家买车就是为了出行使用,选择适合自己目前经济状况而且满足家庭需求就足够,如果你真的有钱,买贵些无所谓,强装面子毫无必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