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怎么辨别水泡车?这几点要掌握

2019-07-02 11:47:49    lin020h
0

很多地方都开始大雨不断,车子泡水的情况是非常多见,一旦泡水之后,很多车子经过一番修正之后都流入二手市场,对于想要在二手市场购买好车的话,如何辨别是不是水泡车,一起了解下。

怎么辨别水泡车?这几点要掌握

方法一:看底盘的情况。如果泡过水的话,车子的底盘还是能够看到一些痕迹的,比如锈蚀的情况,底盘装甲无法保护水泡的侵袭,因为水会无孔不入。不过,在一些东南沿海城市,底盘锈蚀是一件比较常见的事情,这就有碍我们鉴别水泡车。那就需要下面的方法。

方法二:座椅的检查。如果泡水很深的话,座椅也被泡过,那么看下座椅滑轨和固定螺丝是会出现生锈的情况,修理厂或者商家修理水泡车需要拆掉座椅,固定螺丝便会留下拧动的痕迹,看到这里就要多多注意了。此外就是座椅材质方面带来的辨别,海绵泡水之后,弹性会变差,可以用手感知一下座椅是否有弹性。

怎么辨别水泡车?这几点要掌握

方法三:安全带。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则往往会忽视这个地方。了解安全带机构的同学应该知道,安全带是卷放在一起的,一旦发生水淹,不容易晾干,而且会出现水渍,像是小孩尿床一般。如果去刷洗,安全带会起毛,也容易被发现;如果被更换,通过安全带上的日期或者螺丝有没有动过,依然能够发现问题。

当然辨别的方法还有不少,多注意一些生锈的地方,毕竟全车泡过的话,不可能完全清除掉痕迹的,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好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