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汽车如何省油?推荐汽车省油技巧

2019-07-08 13:52:38    lin020h
0

  油价的上涨,确实让很多车主在省油这块是相当下功夫,那么在平常开车的过程中应该如何做才能省油下来呢?几个省油的妙招教给大家,相信会有帮助。

汽车如何省油?推荐汽车省油技巧

  车型够用就好:买车还是根据自己需求购买之后,比如两个人选择小车就好,一般而言耗油也是比较低,如果虚荣作祟的话,买辆大排量的汽车来开,油钱确实相当贵的。

  爬坡不硬上:汽车爬坡的时候,不要硬撑了,这样相当费油,低速档的时候,轻踩油门就好,只需要掌握动力就足够克服上坡阻力,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高档高速冲坡。

  低速不开空调:遇到堵车或长时间停车等待的时候,少开空调,如果气温合适的情况下,建议多开窗并且打开空气循环,这样可以起到降温也不会太耗油了。当车速高于85km/h 时,开窗后的风阻消耗比空调系统消耗的燃油更多,这会让您的燃油经济指数下降10%。低速开窗,高速开空调。

汽车如何省油?推荐汽车省油技巧

  规划好路线:路痴容易多费时间找路,开车乱开一通,随处乱跑的话,很容易耗油。出门要规划好最佳路线,减少不必要的路线从而导致耗油。现在都有汽车导航,这个问题一般也是比较少,但也不排除。

  反正,养车确实比买车麻烦,当然没有一定经济基础可能也真的很难说养好一辆汽车,所有建议买车要量力而行,虚荣不可取。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