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路上车辆让行规则有哪些?车辆让行规则介绍

2019-08-07 15:15:22    lin020h
0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而言,路上开车的时候,车辆之间让行是非常重要,如果每个人都很激进的话,是容易引起交通事故,如果自己是不让行的一方引起的事故,那对自己更是很大损失。那么车辆让行有哪些规则?一起看看。

路上车辆让行规则有哪些?车辆让行规则介绍

辅路让主路:现在有车一族太多了,很多道路都会分主路和辅路,一般而言,主路的车辆是需要辅路给让行才行,如果没有让行出现事故就是辅路人的全部责任,千万不要这样做。

转弯让直行:还有就是一般开车的,转弯要给直行的车辆让行才行啊。不要觉得自己转弯才很多前提支持的条件下也不行,除非没有明显或者距离相当远的情况才行,否则也是转弯车辆负全责。

路上车辆让行规则有哪些?车辆让行规则介绍

右转让左转:相信很多开驾校的时候,要记住右转让左转,这是比较正常的规则。因为右转车辆是转小弯,机会大,左转车辆转大弯,时间有限,容易堵住其他车辆通行,因此要秉行“右转让左转”的原则。

不管如何,开车的时候要给车辆让行才行,其实就算是不必要让行的车辆,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固然出现事故不是自己的责任,但要根据实际情况操作,希望大家了解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