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如何使用玻璃水?使用玻璃水的技巧

2019-09-02 15:24:29    lin020h
0

玻璃水确实是汽车保养重要的一个东西,但是有些车主对于正确使用玻璃水还是存在一定的误区。那么如何正确使用玻璃水呢?如果大家想要了解的话,不妨看一看。

如何使用玻璃水?使用玻璃水的技巧

首先要看下说明书,然后就是进行一定比例的稀释处理下,使用也要小心,避免给身体造成伤害。另外就是使用玻璃水的量,比如有些是一升,有些则是五升的量等等,最好使用带有容积的杯子,方便日常的使用。

然后就是玻璃水的使用一定不要加得太满了,不然自己在使用玻璃水的时候,比较容易误伤到自己,所以自己使用的话,只要加适量的玻璃水就可以了。

如何使用玻璃水?使用玻璃水的技巧

最后要讲的是使用玻璃水要根据车子的需求添加,如果车内仪表显示要加入的话才是添加的最好时机,否则还是不要进行添加,避免造成车子损伤,大家记住了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