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怎样清洗发动机积碳?这样的方法不可取

2019-09-19 17:46:25    lin020h
0

清理发动机积碳固然是很重要的汽车保养工作,但仍旧需要重视清洗的技巧,不是所有的清洗方式都是可取的。那么有哪些发动机积碳清洗方法是错误,建议有车一族好好的了解下。

怎样清洗发动机积碳?这样的方法不可取

长期拉高转看似可以帮助你预防积碳的增加,但事实就是这样反而没有起到清理顽固积碳的效果,反而让你油耗增加,多花钱反而办实事。

另外就是拆卸发动机的建议,千万不要采纳。特别是一些小作坊的保养厂,发动机这样精细的部件,一般如果拆卸下来再想要组装回去的话,技术不行特别容易导致发动机性能受到影响,不建议这样清理积碳。

怎样清洗发动机积碳?这样的方法不可取

其实常规好用的清理积碳的方法就是清洗发动机,留些机油,倒入清洁剂,怠速十分钟左右,这样的效果就不错;再者就是拆下节气门进行清洗也是完全可以的;最后就是清洗油路,把燃油添加剂加入油箱中,这样也能搞定。

总之,发动机积碳确实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日常进行清洗也是比较常规的保养工作,但是应该采取正确的方法,以上一些错误的做法要避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