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汽车上有预防烧机油?预防烧机油的方法

2019-09-20 15:55:32    lin020h
0

机油是发动机非常重要的消耗品,如果不能正常使用的话,还是比较损坏车辆的。特别是出现发动机烧机油的情况,那却对发动机相当有损坏,那么如何来预防发动机烧机油发生?值得了解下。

汽车上有预防烧机油?预防烧机油的方法

首先是使用比较合格的机油产品是非常重要,而且也要定期进行更换才行,这样也才能避免出现烧机油的发生,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再者就是像行驶不同里程的车型而言,也要注重机油型号的选择。比如像十万公里的老车,应该选择是能够增加活塞以及缸壁间密封性好的机油。

汽车上有预防烧机油?预防烧机油的方法

最后需要注意就是在日常开车的时候不要老是进行急加速以及超高转速的行驶,这样也是非常容易出现烧机油的情况,避免出现磨损发动机的情况。

机油确实是发动机的血液,在平常进行保养或者更换的使用,一定要严格要求进行,不要因小失大了,希望有车一族要认真了解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